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三赢电商正式成为修正健康集团电子商务战略合作伙伴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三赢电商与修正健康集团于14年8月建立电子商务合作关系,负责修正保健品电子商务业务的整体营运。从合作到现在仅仅半年多时间,修正保健品在线上的整体业务突飞猛进,其中,修正保健品旗舰店在天猫保健品类目销售位居前三强!三赢用自身实力证明了其无愧于国内顶尖、专业的TP营运服务商的行业地位,用实际营运表现赢取了修正健康集团总裁的认可和赞赏。于本月初,三赢电商正式成为修正健康集团电子商务战略合作伙伴,全权负责修正保健品和简吧(修正旗下专注于美容瘦身的专业品牌)的整体线上营运业务。

三赢电商正式成为修正健康集团电子商务战略合作伙伴

修正拥有“三个药业集团、一个健康集团、一个养安享养老集团、一个旅游集团”、“四个中国驰名商标”(修正、通药、斯达舒、唯达宁),形成了“十五个销售平台”、“三十三家生产基地(含药品和保健品、食品)”的集群式发展格局,能够生产“斯达舒”、“消糜栓”、“益气养血口服液”等23种剂型,一千多种药品。2014年,修正集团全年销售额600多亿,是全中国医药企业百强榜第二强。

修正的医药行业的名气和实力想必大家都有目共赌,不过对于在TP行业里低调地深耕细耘的三赢电商,大家也许都不太熟悉吧?下面为大家介绍下三赢电商这一家新兴的电商服务公司。

三赢电商成立于2006年,是国内领先的电子商务营运服务商,助力于各行业的品牌方和零售商在电商平台上的成功。其业务模式为为各行业知名品牌提供专业的电子商务服务,提供从前端到后端的全套电商服务,包括品牌旗舰店运营,CRM服务,仓储物流服务以及全方位的解决方案等。

三赢一直秉承客户、员工、企业三者共赢的经营理念,成立近10年来,公司始终处于稳健、高速的发展状态,已由最初不足10人的创业团队发展成为拥有超过200余名员工的全方位电子商务服务商。

公司优势:

三赢电商伴随中国各大电商平台的不断发展而成长起来,自成立以来,三赢电商不断跟进国内各大电商平台的每一步发展,持续提升电子商务营运实力。对于当前各大电商平台不同的运营模式、平台资源等均有深刻的认知,并且建立了分别适应于各大电商平台领先的营运模式以及成熟的的供应链管理技术,现已成为中国领先的电子商务营运服务商。至今,三赢仍保持着承接的每一家品牌旗舰店均排在各大电商平台类目前十的辉煌战绩!

三赢电商正式成为修正健康集团电子商务战略合作伙伴

企业文化:

愿景:

做中国最具竞争力的电子商务营运服务商,成为各大品牌方首选线上战略合作伙伴。

使命:

通过专业、领先的电子商务营运服务推动各大企业及品牌方在线上的最大化发展,并为电商服务行业树立新标准和新标杆!

分享到6.79K
变数 武装到牙齿
中国豪车热退烧:国产化、小型化或是新方向 互联网理财狂热:下一个“余额宝”会是谁?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