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二届中国新农村投资发展与金融创新论坛于武汉召开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年6月20日,时值端午佳节。由中发世纪新农村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新农银行筹备组主办,中发世纪(湖北)新农村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新农易在线财富管理有限公司以及中发世纪襄阳新农村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中发世纪十堰新农村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第二届中国新农村投资发展与金融创新论坛暨三农项目签约会”在湖北省省政府会议中心——洪山礼堂隆重举行。

第二届中国新农村投资发展与金融创新论坛于武汉召开

出席嘉宾来自北京的领导专家记者团、湖北省相关领导以及全国各地的企业家等共约300余人。本次会议的召开受到多个部门、众多高层领导的大力支持,特别是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成思危,中国科协原党组书记高潮,国家外经贸部原副部长周可仁等领导专门为此会议从北京发来了贺电。

应邀出席本次论坛会并就座于前排的主要领导嘉宾有:中共中央联络部原副部长、全国政协外事委副主任马文普,全国政协机关党委原专职副书记李清贤,民建中央原副主席、农业部原副部长路明,农业部原副部长兼农业部纪检组长宋树有,林业部原副部长、全国政协外事委副主任委员刘广运,湖北省政协原副主席张治平,国家发改委农经司原司长高俊才,农业部农村经济研究中心主任、著名农村经济学家宋洪远,中国人民银行研究局原局长李德,湖北省原工商局长陈六金,中国人民银行金融稳定局原局长、中国人民银行汇达资产托管有限公司副总裁安起雷,国家发改委价格司办公室原主任杨润生等。

首先,作为承办方公司的董事长邓志文先生致精辟而简短的欢迎词。总公司董事长冯祥山做了全面而又系统的讲话。

随后,宋洪远主任以“加快推进农民贷款担保机制”为主题进行了主旨发言,宋主任指出,目前,我国金融服务带“农”字头的金融机构有多家,如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中国农业银行、农村合作银行、农村信用合作社、农村商业银行、邮政储蓄银行、村镇银行以及农村资金互助合作社、农村小额贷款公司等等。可是当前农村发展所面临的仍然是农民贷款难问题。宋主任并且提出要想解决这一难题,就必须使所有权、承包权和经营权,三权分离。建立一整套的流转评估机制、物产处置机制、土地流转市场机制,使抵押权真正变成抵押物,从而进行抵押融资……要想使上述一系列机制真正建立,目前最需要做的就是政策文件的赋权成为法律赋权……

相继上台讲话的领导还有:安起雷副总裁,李德局长,高俊才司长。他们从不同角度,不同方面分别讲述了当然银行业的发展现状以及需要重点防范的相关问题。领导专家们的精彩演讲不时引来大家的阵阵掌声。

第二届中国新农村投资发展与金融创新论坛于武汉召开

最后举行了“湖北新农村生态投资示范基地”的授牌仪式以及八家项目的签约仪式。会议其间,还进行了中发世纪(湖北)新农村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的激光球启动仪式,新农易在线财富推介。本次论坛在热烈祥和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分享到6.79K
变数 武装到牙齿
中国豪车热退烧:国产化、小型化或是新方向 互联网理财狂热:下一个“余额宝”会是谁?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