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鑫ZX圆锥破碎机生产线设备签约成功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年6月1日,信阳市天力建筑材料有限公司在李振东董事长的带领下,一行五人到中鑫公司考察,经过2个多小时的考察,客户对中鑫重工产品创新和质量这一块给予肯定,初步确定合作意向,并于6月3日正式签约成功。

中鑫ZX圆锥破碎机生产线设备签约成功

签约的生产线设备包括ZSW1100*4900给料机一台,PE750*1060颚式破碎机一台,ZX1400圆锥破碎机一台,2YK2460振动筛一台。

中鑫ZX圆锥破碎机生产线设备签约成功

其中zx圆锥破碎机是中鑫引进国外先进技术研制生产的高能圆锥破碎机,性能稳定,质量过硬!独特的液压清腔、液压调整排料口功能,动定尺版更换无需填料,用于生产碎石,由于破碎力臂长,降低了滑动轴承、破碎效率高、破碎产品粒度均匀,同时特殊的破碎腔设计,极大的提高了生产能力,因此给客户带来的利益也更大。

信阳市天力建筑材料有限公司是原来当地几个水泥相关行业精英为应对国家创新环保而成的新型企业,申报了信阳市“绿色矿山”、“生态文明矿山”等项目。此次的合作成功,再次证明了焦作中鑫重工机械有限公司的创新能力和产品的可靠的质量,在众多同行竞争中,脱颖而出 ,成功签约,共赴双赢。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圆锥破碎机
变数 武装到牙齿
中国豪车热退烧:国产化、小型化或是新方向 互联网理财狂热:下一个“余额宝”会是谁?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