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南卫视《武林风》环球拳王争霸赛于8月8日将在西安举办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6月24日上午,《武林风》组委会在西安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了河南卫视《武林风》环球拳王争霸赛将在西安举办有关情况。

《武林风》环球拳王争霸赛将于2015年8月8日在陕西省西安市运动公园体育馆隆重开赛,来自日本、俄罗斯、泰国等国家的选手将和国内十名选手角逐。

河南卫视《武林风》环球拳王争霸赛于8月8日将在西安举办

本次比赛由主持人郭晨东亲率河南卫视《武林风》训练营悍将邱建良、王冠、铁英华、龚艳丽、贠奇、陈雅阁、逯建波、魏锐、董文飞、孔龙等组成的《武林风》全明星阵容,他们多次迎战劲敌并在国内国外赛场夺魁,为国家争得荣誉。《武林风》自创办以来首次走进西安,届时将给古城广大观众和搏击爱好者献上一场精彩的散打盛宴。

据悉,《武林风》是河南卫视打造的一档大型武术娱乐节目,全方位、多角度展现中华武学的博大精深,是中国传统武术文化和现代电视艺术的完美结合。自武林风创办十余年来,走遍了全球57个国家和地区,深受国内外各界朋友的青昧和好评。这次古城西安行,不同级别的10对选手参赛,著名主持人郭晨冬现场精彩点评,以让西安市民有幸近距离欣赏《武林风》风采。

本次比赛计划于7月8日起将通过大麦网、永乐网、西安广城大酒店《武林风》组委会预售门票。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武林风
变数 武装到牙齿
中国豪车热退烧:国产化、小型化或是新方向 互联网理财狂热:下一个“余额宝”会是谁?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