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沧州海兴乡村青年教师捧回“TCL希望工程烛光奖”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沧州6月24日电 6月23日,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新华网、TCL公益基金会联合主办的第二届(2014-2015)“TCL希望工程烛光奖”颁奖典礼在北京大学百年礼堂举行。海兴县辛集镇赵家小学青年教师何世森等全国300名乡村优秀教师获此殊荣。

据了解,“TCL希望工程烛光奖”计划五年投入2500万元人民币,表彰和鼓励优秀乡村教师,为他们创造更好的教学和生活条件,并帮助他们提升教学技能、提供学习和交流机会,推进乡村教育改善,倡导尊师重教、关心支持农村基础教育发展的社会风尚。此次“烛光奖”获奖教师每人将获得TCL公益基金会提供的价值1.2万元的奖励,包括8000元奖金及价值4000元的线上线下培训课程,300名获奖教师将分批次赴北京、上海和成都进行线下观摩学习交流培训。

据介绍,何世森老师是海兴县辛集镇赵家小学的一名普通教师。在十几年的从教生涯中,他始终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时刻以一个优秀教师的标准要求自己,勤勤恳恳、兢兢业业、热爱学生、团结同志,深受学生、家长、同事、领导的好评。在2005年被评为河北省首届小学生雏鹰杯作文比赛优秀辅导教师。2007年度被评为沧州市优秀计算机教师。2007年12月论文《新课标下小学阅读教学的审美教育》获沧州市一等奖。2007年12月《穿花衣》一课荣获沧州市小学计算机会课比赛一等奖。2007年6月被评为海兴县十佳少先队员辅导员。2008年度被授海兴县政府嘉奖。2008年5月成功采集造血干细胞样本,成为红十字会志愿者。2014年6月在河北省脑力冲击波,汉字大比拼沧州站农村小学组荣获优秀辅导教师奖。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青年教师
变数 武装到牙齿
中国豪车热退烧:国产化、小型化或是新方向 互联网理财狂热:下一个“余额宝”会是谁?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