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大型节目《城市新跨越:渤海明珠城,大美秦皇岛》即将播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6月24日电 大型直播节目《城市新跨越:渤海明珠城,大美秦皇岛》将于今天(6月24日)下午播出,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华夏之声、香港之声和香港电台、秦皇岛人民广播电台四台同步直播,向全球华语听众特别是港澳地区听众介绍秦皇岛的经济社会发展与美丽风光。

《城市新跨越》大型直播由中央台联合香港电台和内地45家电台共同制作播出,着重介绍所在城市的人文历史传承和特色跨越式发展,向港澳听众介绍内地对外开放的重要成果。

《城市新跨越》节目创办四年来,足迹遍布内地及港澳45座城市,进一步拉近了内地与港澳之间的距离。《城市新跨越》节目以直播的形式播出,每期一小时,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华夏之声、香港之声、香港电台和地方电台同步直播。每期节目,邀请地市政府相关领导和城市问题专家学者参与,共同解读城市发展政策和规划。

本期《城市新跨越:渤海明珠城,大美秦皇岛》直播节目,邀请秦皇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宇骏和燕山大学教授逯宝峰做客直播间,与中央台、秦皇岛台主持人一同发掘秦皇岛之美,让更多的朋友通过电波感受秦皇岛。

直播节目今天下午4点至5点播出,直播地点设在秦皇岛电台直播间。秦皇岛市听众可以通过秦皇岛新闻综合广播FM89.1和中波AM990收听。(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秦皇岛
变数 武装到牙齿
中国豪车热退烧:国产化、小型化或是新方向 互联网理财狂热:下一个“余额宝”会是谁?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