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郑州市中原区执法局整治重点区域污染源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郑州市中原区执法局整治重点区域污染源

郑州市中原区执法局整治重点区域污染源

郑州市中原区执法局整治重点区域污染源

郑州市中原区执法局整治重点区域污染源

中国日报网河南频道6月24日电 近日,郑州市中原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印制了10000余份《致露天烧烤经营者的一封信》,发放到辖区露天烧烤经营商户手中,要求其停止违法行为并明确告知其法律后果。近期以来,该局按照区空气质量监测站点周边污染源综合治理工作要求,重点开展监测点半径1公里范围内的上述3项污染源治理工作,成效显著。

今年3月5日,该局组织各街道、社区、执法队员等100余人在中原万达广场举行了中原区《郑州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宣传月启动仪式,在全市率先开展条例宣传月活动。据介绍,该局在对广大市民进行宣传的同时,发放“致辖区露天烧烤商户的一封信”,重点对辖区餐饮服务场所商户、沿街露天烧烤商户的宣传。

之后,该局按照治理标准,在全市率先完成了台账登记的76家非清洁能源烧烤炉具改造工作,所有使用炭烤的餐饮单位改为使用气、电等加装净化装置烧烤炉具。同时,该局组织派驻执法中队,联合各街道办事处积极开展治理工作,倒排工期,治理一处,销号一处,巩固一处,特别是每周四开展集中治理工作。(郑州市执法局 杨乐于 董志伟 )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执法局
变数 武装到牙齿
中国豪车热退烧:国产化、小型化或是新方向 互联网理财狂热:下一个“余额宝”会是谁?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