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校企合作创新人才培养 郑州财经学院正保会计学院揭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校企合作创新人才培养 郑州财经学院正保会计学院揭牌
牛钦民、刘温泉为正保会计学院揭牌。

校企合作创新人才培养 郑州财经学院正保会计学院揭牌
签约仪式现场。

中国日报网河南频道6月23日电 日前,由郑州财经学院、正保远程教育共建的“正保会计学院”揭牌仪式举行。郑州财经学院成为全国第一所与正保远程教育集团合作共建校内二级学院的高校。郑州财经学院理事长牛钦民、党委书记耿富德、常务副院长李庆阳、纪委书记董学力,正保远程教育高级副总裁刘温泉、校企合作部总经理武震国出席仪式。

仪式上,董学力、武震国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订合作协议。牛钦民为刘温泉颁发聘书,并共同为“郑州财经学院正保会计学院”揭牌。

刘温泉介绍对合作共建“正保会计学院”的未来充满信心。他表示与郑州财经学院联合打造创新型二级学院——“正保会计学院”,这是正保集团与地方院校合作办学的首例。正保会计学院将采用基于互联网的大数据技术和云计算平台,学生可得到最优质的名师课程、最前沿的教学资源、最先进的教学手段、最实用的实践技能,以及最个性的培养方式。每名学生都可清晰找到每一年的学习目标,获得全方位的支持和保障;每名学生都可根据自己的特点选择不同的发展方向,成为国际化、管理型或精通业务的专业人才。

李庆阳代表校方致辞。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定位、专业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的基本情况,特别是近年来,学院坚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人才培养模式,与企业共同建设专业、开发课程,人才培养突出应用性、适应性和开放性,提高了学生职业能力和就业竞争力,在服务区域经济发展、促进学生就业和为社会提供有效的人才供给等方面做出了不懈努力,取得了良好的办学效益。

郑州财经学院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全日制民办普通本科院校,位于河南省会郑州市区。学院占地900余亩,有教授、副教授、讲师等专职教师570名,在校生近万人,设8系3部,涵盖管理学、经济学、工学、文学、艺术等学科。学院一直把“坚持开门办学,主动贴近市场,深化校企合作,推动高水平就业”作为办学特色之一。专门成立校企合作办公室,先后与海尔集团、双汇集团、格力电器等100多家企业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其中太平洋财富中心、三全食品、思念食品、格力电器、鑫凤凰旅游公司等5家企业直接入驻学校,以企业见习、顶岗实习、订单培养、工学交替、产教结合等方式开展合作。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郑州财经学院
变数 武装到牙齿
中国豪车热退烧:国产化、小型化或是新方向 互联网理财狂热:下一个“余额宝”会是谁?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