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漯河发改委网站今年未更新内容 首页留洗浴中心电话

大河网娄恒 2015-06-24 13:56:4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漯河发改委网站今年未更新内容 首页留洗浴中心电话

6月23日,漯河市发改委网站。其首页内容今年以来没有更新过,大河网记者拨打网站所留电话,对方称是漯河一家商务会所,提供洗浴服务,不是发改委。(网站地址:http://www.lhdrc.gov.cn/)

漯河发改委网站今年未更新内容 首页留洗浴中心电话

6月23日,南召县司法局网站首页截图。(网站地址:http://www.nanzhao.gov.cn/zfbm/sfj/index1.htm)

漯河发改委网站今年未更新内容 首页留洗浴中心电话

6月23日,卢氏县环保局网站首页,留有2011年发布的信息。(网站地址:http://www.lsxhbj.gov.cn/)

漯河发改委网站今年未更新内容 首页留洗浴中心电话

永城市交通运输局的网站内容5个多月未更新,该局办公室副主任曹瑾介绍,网站维护外包了,承包方更新不及时。(网站地址:http://jiaotong.hanxingtv.com/)

漯河发改委网站今年未更新内容 首页留洗浴中心电话

新蔡县科技局网站首页,部分栏目没有内容。(网站地址:http://kjj.xincai.gov.cn/)

大河网讯(记者 尚国傲 实习生贡钰莹)6月23日,大河网记者登录漯河市发改委网站发现,该网站2015年以来未更新任何信息,拨打网站首页底部所留电话,对方称他们是漯河一家商务会所,提供洗浴服务,不是发改委。

【体验】

5家网站全部为“僵尸网站”

今年3月,国务院办公厅发文普查全国政府网站,目前河南省首次政府网站普查工作已经进入整改阶段,6月23日,大河网记者登录漯河市发改委、南召县司法局、永城市交通运输局、新蔡县科技局和卢氏县环保局5个单位的官方网站发现,上面要求多日,下面仍无动于衷,这5个网站目前仍是“僵尸”状态——不是几个月没更新内容,就是栏目开设了,下面一片空白。

卢氏县环保局网站首页有2011年信息

6月23日11时20分,永城市交通运输局网站,在“新闻动态”栏目有交通概况、组织机构和政务公开三个子栏目,每个子栏目下的内容条数不同,最少的1条,最多的6条,但所有内容都是2014年更新,2015年未更新过一条信息。“政策法规”和“通知公告”等栏目下,相关内容最近的更新时间是2015年1月4日,此后再无更新。

11时30分,大河网记者登录三门峡市卢氏县环境保护局网站,首页“工作动态”一栏有10条信息,最近更新的有两条,更新时间是2014年12月2日,2013年10月29日更新的有1条,2012年5月至11月更新的信息有4条,2011年更新的内容有3条。

漯河市发改委网站所留电话一打是洗浴中心

当天14时50分,大河网记者登录漯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其首页开设了“最新通知”、“图片新闻”、“经济运营”、“规划改革”等栏目,每个栏目下全部发布了内容,整个网站的页面看起来非常整齐,但每个栏目下信息的发布时间没有年份,记者把它首页所有内容逐条打开后发现,信息均是2014年发布的,2015年未更新过一条内容。拨打首页底部所留电话,对方称是漯河一家商务会所的电话,提供洗浴服务,不是发改委。

南召县司法局网站所有栏目“尚无内容”

和上述三家网站内容更新迟不同,南召县司法局网站首页所有栏目下都没有内容,新蔡县科技局网站首页部分栏目空白。

【声音】

网站“僵尸”原因五花八门

6月23日下午,大河网记者向上述5个单位了解内容更新不及时的原因,结果五花八门,有的是网站外包后没人管,有的说管理员长期病假、没拉光纤网速慢,还有的单位推诿扯皮没人回应。

永城市交通运输局办公室副主任曹瑾介绍,该局网站委托给永城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下属的汉兴网负责维护,他们平时也向对方提供内容,但维护方可能较忙,没能及时进行更新。

南召县司法局分管信息化建设的副局长李广京接受大河网记者采访时介绍,内容更新不及时,他们“有一些责任”,其原因除了管理员长期病假外,和该局没有接入光纤导致网络过慢也有关系,他们在受访前已经接到相关部门的整改通知,近期会加派人手、完善设施把网站维护好。

根据漯河市114提供的电话,大河网记者多次拨打漯河市发改委的办公室电话,均无人接听,所以该单位网站内容更新不及时、首页留洗浴中心电话的原因未能了解。

新蔡县科技局电话同样无人接听。

根据卢氏县环保局网站上所留电话,大河网记者联系到该局办公室一名女工作人员,她说该局网站是“政府出面(办)的”,她可以帮忙联系单位相关负责人受访,但记者按约10分钟后再联系,接线人员换成一个男的,他说之前接电话的女工作人员出去了,相关情况他不明白,也无法提供该单位相关负责人的电话。

分享到6.79K
变数 武装到牙齿
中国豪车热退烧:国产化、小型化或是新方向 互联网理财狂热:下一个“余额宝”会是谁?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