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携程旅行网与贵州省旅游局共推沪昆高铁贵州主题游

中国网 2015-06-24 13:56:1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6月17日,“多彩贵州”旅游推介会暨“跟着高铁去旅行”主题旅游推广活动在上海举行。贵州省旅游局、贵州高铁营销联盟与国内最大的在线旅游服务商——携程旅行网正式签订《贵州高铁旅游营销合作协议》。出席签约仪式的嘉宾有:贵州省旅游局巡视员杨俊,贵州省旅游局市场推广处处长邹晓风,携程目的地营销部总经理陈江等。

携程旅行网与贵州省旅游局共推沪昆高铁贵州主题游

携程旅行网与贵州省旅游局共推沪昆高铁贵州主题游

本月中下旬,沪昆高铁贵州东段就将正式开通运营。地处西南的贵州即将融入到中国高铁大交通版图,极大缩短了贵州与华中、长三角、京津地区的时空距离。上海至贵阳从此前的29个小时缩短至7个小时左右。游客以后可以早上在上海吃小笼包,下午就可以到贵阳品茅台酒。

不仅如此,贵州旅游资源富集,是一个奇山秀水与民族文化交相辉映,宜人气候与绿色生态浑然一体,自然天成与人文造化完美结合的旅游胜地,享有“生态大公园”、“文化大观园”、“天然大氧吧”的美誉,发展旅游业有着得天独厚的先天优势和后发优势。

根据双方协议,双方将共同打造“高铁游贵州”系列产品,携程将借助于自身大数据、大平台、大产品的优势,整合贵州当地丰富的旅游优势资源,推广贵州旅游目的地以及百里杜鹃等多个重点景区。据悉,携程旅行网从6月开始对贵州旅游系列产品进行大范围的优惠促销,游客可以登录携程旅行网PC端或手机下载携程旅行APP ,搜索贵州即可查到相关优惠产品。

贵州省旅游局相关负责人在签约仪式上表示:“此次贵州与携程达成目的地营销合作协议,开展了多项目的地和客源地建设的有效合作。此次合作是‘互联网+’时代下,国内最大的OTA与贵州重要旅游目的地共谱目的地华丽篇章的开始。随着沪昆高铁开通,到贵州旅游经济和时间成本都大大减少,再加上携程作为最大OTA的巨大优势,我们对合作开发贵州旅游产品非常有信心。”

携程目的地营销部总经理陈江在签约仪式上表示:“贵州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雄奇壮美的自然景观,各种形态的喀斯特山水风光;多姿多彩的文化,梯田稻作,吊脚楼、风雨桥、鼓楼等民族建筑,染织刺绣,银饰技艺,民间艺术等令人印象深刻。我们希望以双方合作为契机,借助高铁开通的东风,全面助力贵州旅游的不断发展。”

携程旅行网与贵州省旅游局共推沪昆高铁贵州主题游

分享到6.79K
变数 武装到牙齿
中国豪车热退烧:国产化、小型化或是新方向 互联网理财狂热:下一个“余额宝”会是谁?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