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十二届法国电影展沈阳站开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619日,由法国驻沈阳总领事馆主办的第十二届法国电影展沈阳站在沈阳卢米埃影城开幕。

本次展映活动是第十届中法文化之春系列活动之一,将继续向公众展现法国电影的多样化特征。本届展映的六座城市包括成都、重庆、杭州、深圳、沈阳和西安。每年,参与展映活动的观众有近两万人。

2015年是世界电影诞生第120周年。本届影展以此向作为“生活之镜”的第七艺术献礼。沈阳影迷们将有机会观看到多种类型的法国电影,包括喜剧、正剧、动画片、历险记甚至悬疑片。

今年,影展将放映共9部法国电影长片及4部短片,参加展映的影片包括苏菲·玛索与帕特里克·布鲁尔主演的喜剧《你到底从不从》、2015年法国票房奇迹《贝利叶一家》、新浪潮电影大师阿伦·雷乃最后一部作品《纵情一曲》,以及今年北京电影节评委会主席吕克·贝松的公司制作的动画片《机械心》。(记者 刘策)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互联网理财狂热:下一个“余额宝”会是谁? 海外第一单:高冷俄罗斯为何看上中国高铁?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