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成都购物节开启50天全城消费热潮 助力成都打造购物天堂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622日,成都市发布了《成都建设具有国际影响力购物天堂行动计划》,成都市建设购物天堂的蓝图就此展开,而具体的行动也同步跟上——“2015成都购物节”在当日启动,将持续至731日。

成都购物节迄今已举办12届,逐步发展成为拉动经济增长、带动扩大内需促进消费的重要平台。本届购物节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成都市商务委、市博览局、19个区(市)县人民政府、高新区、天府新区管委会联合承办。

今年购物节以“时尚成都•购物天堂”为主题,聚焦信息消费、品牌消费、体验消费、服务消费、主题消费,突出线上线下结合,注重消费体验服务,集合商业、信息、健康、旅游、会展等资源。

50天的时间里,活动将围绕春熙路盐市口、建设路等重点商圈、特色街区联动,推出系列活动,如成都远洋太古里将以“多彩成都精彩无限”为主题,启动开街仪式及国际购物旅游发布周活动,各国际国内知名品牌也将开展“文化色彩书展”、“色彩生活博览”、“慢活色彩生活周”等主题活动,Gucci(古驰)成都远洋太古里旗舰店开业活动、Cartier(卡地亚)开业及珍藏鉴赏会、Breguet(宝玑)开业仪式等都将在活动期间举行。

此次购物节亦将为城市生活添彩,成都远洋太古里、红星路将上演“我们在一起—2015成都国际公共艺术季”、“现代时尚锦江夜古韵新风太古里”交响音乐会、“穿越百年锦江摄影展”等活动,丰富城市艺术体验。活动还将继续推出第二届成都动漫购物节、首次推出“永恒之美”奢侈品艺术展。

此外,成都全域都将深度参与到购物节当中,各区(市)县将结合自身优势,同步推出独具地方特色的主题营销活动,如致力打造一流啤酒节会的2015都江堰啤酒嘉年华大型活动、参与商业企业达100多家的温江区“色彩温江”主题购物活动等。

成都市商务委主任郭启舟在当日购物节启动式上表示,成都购物节是成都时尚消费的品牌节会、品牌平台,成都将认真抓好建设具有国际影响力购物天堂战略各项要求的落实,不断创新,为来自各地的朋友体验成都时尚、品牌、购物、休闲、美食等城市魅力提供优质的服务。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互联网理财狂热:下一个“余额宝”会是谁? 海外第一单:高冷俄罗斯为何看上中国高铁?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