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欧洲熊猫粉丝”走进奥地利维也纳 四川旅游唱响音乐之都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欧洲熊猫粉丝”走进奥地利维也纳 四川旅游唱响音乐之都

“欧洲熊猫粉丝”走进奥地利维也纳

622日,“四川,不仅仅有熊猫——四川旅游奥地利推介会”在奥地利维也纳美泉宫动物园举行,奥地利国民议会第二议长克普夫先生出席推介会并致辞。

推介会前,播放了在美泉宫动物园出生的“福龙”“福虎”目前在雅安碧峰峡生活的短片,与会者看到两只大熊猫快乐的生活场面,情不自禁鼓掌喝彩。美泉宫动物园长Dr.Schratter在致辞中表示对两只熊猫宝宝非常牵挂,希望能亲自去四川看望它们。

“四川省组织的此次活动以熊猫为契机,配合中国政府“一带一路”战略构思,激活古老丝绸之路活力,带动文化和旅游业发展,创意和活动的组织都很棒。”奥地利国民议会第二议长克普夫先生在致辞中说。

中国驻奥地利大使赵彬先生称赞此次活动是一次神奇之旅,是在中国加强欧亚合作和互联互通,全力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背景下产生的,希望今后有更多类似的活动,进一步加强中国与欧亚贸易往来和文化旅游交流。

“欧洲熊猫粉丝”走进奥地利维也纳 四川旅游唱响音乐之都

赵彬、王七章为“奥地利熊猫粉丝”颁发证书及车队授旗

四川旅游代表团团长、四川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七章介绍了四川得天独厚、魅力独具的旅游资源及欧洲熊猫粉丝四川探亲之旅活动情况。随后,赵彬与王七章共同为“奥地利熊猫粉丝”颁发证书,并为车队授旗。

此次推介会得到了奥中友好协会的大力支持,为了给推介会助兴还专门组织了奥协妇女会现场表演扇子舞,推介会现场民俗艺术家还表演了川剧变脸,引发阵阵惊叹。会后,车队沿着多瑙河开展维也纳巡游活动,向维也纳市民展示了四川除熊猫之外独具魅力的旅游资源。

据悉,推介会前,克普夫在奥地利国民议会接见了四川代表团,并与王七章就双方在旅游、文化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交流,克普夫表示,希望明年访问中国时能有机会去四川。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互联网理财狂热:下一个“余额宝”会是谁? 海外第一单:高冷俄罗斯为何看上中国高铁?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