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省人民医院张静资助病人顺利出院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河北省人民医院张静资助病人顺利出院

病人家属为张静主任送上锦旗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6月24日电 近日,河北省人民医院普外一科主任张静心系患者,为患20年巨大颈部肿物,且家境十分贫困的孙玉兰老人预交5000元治疗费并成功实施手术。经过几天的护理治疗,孙玉兰老人即将出院,6月23日上午9时,孙玉兰老人的家属,送来一面书有“和蔼可亲 医德高尚”的锦旗,脸上写满了感激之情,并拉着张静主任的手,一句句的道谢:“真是太感谢你们了,我们不知道如何感谢你们的大恩大德,真诚感谢张主任及医护人员对我们亲人的无私援助和救命之恩”。

据了解,此次孙玉兰老人巨大颈部肿物手术费用,在常规情况下要花1.3万元左右,在医院手术室、麻醉科、病理科、检验科和普外一科等科室的无私支持和减免部分费用后,最后费用5600元全部由张静主任自己承担。

多年来,河北省人民医院在院领导的直接领导下,多次开展了医疗扶贫救助项目,救助社会上那些“因病返贫”的贫困患者。张静主任的善举,就是一个典范。

病人出院前,张静主任一再叮嘱老人:“回去后,饮食要注意,多吃营养的食物,一但感觉身体不舒服,就及时到我科进行检查治疗,有事就打电话”,孙玉兰老人则一个劲地说着感谢。护士长唐宇菲把一大早亲自买的一束鲜花,献给老人,祝愿她早日康复!(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互联网理财狂热:下一个“余额宝”会是谁? 海外第一单:高冷俄罗斯为何看上中国高铁?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