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承德县富民强县项目通过中期评估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承德6月24日电 近日,河北省科技厅、河北省财政厅邀请有关专家组成中期评估组,对承德县承担的国家富民强县专项行动计划项目“承德县肉鸡养殖技术集成开发与应用”进行了中期评估。

评估组实地考察了饲料加工厂、养殖示范基地、屠宰加工厂等现场,听取了中期评估总结报告,查阅了相关资料。经评估讨论,认为承德县提交的资料完整规范,符合中期评估要求; 项目经费使用合理,符合相关规定; 项目完成了实施方案规定的中期任务指标。同意通过中期评估。

“承德县肉鸡养殖技术集成开发与应用”项目承担单位为承德县人民政府,由县科学技术和地震局组织实施,具体实施单位为中红三融集团有限公司。该项目总投资为5560万元,其中申请中央补助170万元,县级拨款300万元,企业自筹5090万元。总的预期成果是:通过推广肉鸡标准化三层笼养技术,依托河北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中红三融集团有限公司,大力发展肉鸡产业,振兴承德县农业农村经济。(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互联网理财狂热:下一个“余额宝”会是谁? 海外第一单:高冷俄罗斯为何看上中国高铁?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