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端午节期间陕西全省社会治安大局平稳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端午节期间,陕西全省各级公安机关扎实落实各项工作措施,确保了节日期间全省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平稳。节日期间,全省没有发生有广泛社会影响的刑事案件、重特大火灾、道路交通和治安灾害事故。

节前,陕西省公安厅专门制定下发通知,从社会面巡逻防控、大型活动、旅游景区治安管理等三个方面提出工作意见,明确要求各地公安机关落实防控措施,加强值班备勤,细化工作方案,强化督导检查,推动端午节安保工作扎实有序开展。陕西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杜航伟要求全省各级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认真贯彻落实部署要求,坚持底线思维和问题导向,强化措施、夯实责任,在落细落小落实上下功夫,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安全保卫工作,全力以赴维护全省社会稳定。

全省各级公安机关以深入开展“2015秦风行动”为龙头,对节假日期间多发易发的侵财类犯罪,以及影响节日群众出行的突出治安问题,及时组织开展专项打击和集中整治行动,均取得了明显成效。全省公安机关根据节日期间形势特点,把工作重点始终放在人流容易聚集的地区和场所,在严格落实见警察、见警车、见警灯“三见警”、警力进社区、进农村,警车上街面、上路面“两进两上”和网格化巡逻等工作要求的基础上,坚持把公交、地铁、火车站、机场、商场和旅游景区等重点部位作为防控重点,坚持囤警街面、动中备勤。

在公安服务管理和维护公共安全秩序方面,全省交警部门共出动警力83400人次,巡逻车辆9000台次,加强对重点车辆、重点路段的安全管控,特别是对客运车辆、客运企业开展突击检查,严肃查处交通违法行为,及时消除事故隐患,全省没有发生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和长时间大面积交通拥堵;各级公安消防部门针对夏季火灾特点,以旅游风景区、交通枢纽、宾馆饭店、商场市场、歌舞娱乐休闲等人员密集场所和高层地下建筑、工程施工工地等为重点,共出动消防警力2100余人次,整改火灾隐患1547处,组织开展了消防安全大检查,确保了全省火灾形势总体稳定。陕西省公安厅政务微博@陕西公安及时播报道路通行和景区治安等各类服务信息133条,受到网友的普遍赞誉。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治安
变数 武装到牙齿
互联网理财狂热:下一个“余额宝”会是谁? 海外第一单:高冷俄罗斯为何看上中国高铁?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