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天津:高考考分有疑问可申请复核

天津日报赵晖 2015-06-24 09:31:1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赵晖)按照《2015年天津市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工作规定》,本市今年仍允许考生申请高考成绩复核。考生收到市高招办发出的2015年高考成绩通知单后,如对本人的高考成绩有疑义,可以申请成绩复核。申请成绩复核的考生须于6月25日12时前,到报名所在单位办理申请手续,逾期不再受理。

各科目的复核范围是:漏评、成绩累计及成绩登记有误等情况。考生办理成绩复查申请时,须出示本人考生证,填写“考生成绩复核申请单”,写清本人姓名、考生号、申请复核科目,同时交纳复核考试成绩费。

高考成绩复核工作成立由学科评卷专家、教育测量专家、纪检监察等人员组成的仲裁组,仲裁组全程监督成绩复核工作,并对经复核后有疑义的成绩进行复查和认定。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复核 教育测量 考分 考生成绩 高招办
变数 武装到牙齿
互联网理财狂热:下一个“余额宝”会是谁? 海外第一单:高冷俄罗斯为何看上中国高铁?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