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天津市高考艺体类本科录取控制分数线确定

天津日报赵晖 2015-06-24 09:29:0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赵晖)2015年高考本市普通高等学校艺术、体育类本科录取控制分数线确定。艺术类:理工298分,文史315分;体育类:理工356分,文史367分。

根据教育部和本市相关规定,本市艺术类本科招生按照艺术类自划线院校、艺术类本科院校、艺术类独立学院的批次顺序依次进行。

“艺术类自划线院校”批次录取时,由学校自主划定文化考试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

艺术类本科录取控制分数线是根据教育部有关规定,依据普通高校本科二批录取控制分数线的一定比例确定的。根据录取工作的有关安排,符合报考条件的理工类285分及以上的考生、文史类302分及以上的考生可以填报“艺术类独立学院”批次院校志愿。

体育类本科录取控制分数线是根据体育专业考试合格考生的文化考试成绩和招生计划数的一定比例确定的。

据了解,今年本市艺术、体育类本科录取工作安排在普通类提前本科录取批次前进行,录取工作将于7月初陆续开始。招生院校在考生思想政治品德考核合格,身体健康状况检查合格,专业、文化考试成绩达到规定分数线的情况下,按照考生志愿和学校向社会公布的录取规则实施录取。

凡兼报非艺术、体育类普通高校的考生,如未被艺术、体育类院校录取,可参加其他普通高校的录取;已被艺术、体育类院校录取的考生,其他学校不再录取。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艺术类 体育类 文史类 控制分数线 理工类
变数 武装到牙齿
互联网理财狂热:下一个“余额宝”会是谁? 海外第一单:高冷俄罗斯为何看上中国高铁?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