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南省“红会送医计划”项目在驻马店市启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624日电(记者 向明超)近日,河南省“红会送医计划”项目在驻马店市启动。据悉,“红会送医计划”项目是河南省政府、省红十字会为帮助基层医疗机构提高医疗服务能力和医疗技术水平,减轻群众就医成本,提升群众健康水平而实施的惠民工程。

2015年到2020年,“红会送医计划”项目采取引进培养、在职培训和帮扶支援3种基本途径,实施医学院校毕业生特招、基层骨干医师培训、城乡医院对口帮扶等9项计划,每年将组织不少于3000人次的红十字志愿者服务,深入县乡级公立医院,通过传、帮、带等方式,把医疗卫生专业志愿人才的先进技能、卫生知识送到基层最需要的地方。

按照河南省“红会送医计划”要求,驻马店市已组织6支志愿服务队,深入县乡村试点医院,开展“送技术、送知识、送义诊”志愿服务活动。驻马店市红十字会已拟定送医对口试点县乡。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互联网理财狂热:下一个“余额宝”会是谁? 海外第一单:高冷俄罗斯为何看上中国高铁?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