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南郊区力促工业经济平稳增长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今年以来,大同市南郊区按照省、市减轻企业负担、促进工业平稳增长的有关通知要求,多措并举,狠抓落实,下大力气为企业松绑减负,全力推动工业经济平稳增长。

该区结合自身实际,制定出台了《减轻企业负担促进工业平稳增长的实施办法》,并成立了减轻企业负担促进工业平稳增长工作领导小组,定期召开部门联席会议,研究讨论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全力帮助企业渡过难关。该区还按照省、市减负方案的要求,认真落实各项减、免、缓、退涉企收费措施,涉及企业多达1500多家。针对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该区专门设立了小微企业扶持基金,按市场化运行方式,支持中小微企业;实施以奖补方式支持政银企合作,缓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题;区财政每年安排专项资金,用于支持中小微企业和民营企业发展;对符合产业政策的中小微企业贷款、高校毕业生个人创办企业贷款以及5人联合创办企业贷款等,分别给予一定比例的贴息。在此基础上,该区还继续贯彻实施小微企业“六补一缓”政策,全面推进中小微企业成长工程,推广“助保贷”等融资模式,加快建设小微企业创业基地,全力推动中小微企业加速发展,为全区工业平稳增长增添新的动力。(郝军)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互联网理财狂热:下一个“余额宝”会是谁? 海外第一单:高冷俄罗斯为何看上中国高铁?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