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端午假期邂逅父亲节 石家庄短线亲子游受追捧

新华网河北频道樊小菲 2015-06-23 21:59:1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河北频道6月23日电(樊小菲)今年端午假期与父亲节不期而遇,假日旅游逐渐拉开了夏日出游的序幕。来自石家庄旅游局的消息显示,三天假日期间,石家庄市共接待游客77.2万人次,同比增长16.1%;实现旅游业总收入4.43亿元,同比增长21.4%。

针对双节重合,各景区纷纷推出精彩纷呈、适合游客参与的亲子主题活动吸引游客,石家庄短线亲子游受追捧。

平山县东方巨龟苑景区举办了“粽情端午‘爸’爱深藏”活动,除赛龙舟、包粽子等传统项目外,还为父子同来的游客提供了特别礼物。沕沕水、紫云山等景区也都针对端午、父亲节双节推出了免费采摘、门票优惠等活动,增加了节日气氛的同时,丰富了游客的体验。

除短线亲子游之外,都市游热情依然不减。端午期间,滹沱河叶子广场举办了滹沱河码头消夏烧烤露营节,吸引了众多游客。天山海世界举办的啤酒美食节也为游客奉上了一场味觉、视觉、感觉相融合的盛宴。

此外,随着气温升高,天气逐渐炎热,天山海世界、白鹿温泉、国御温泉、西苑享水湾、空中花园等地受到众多游客的青睐。驼梁、天桂山、五岳寨、苍岩山等景区也成为众多游客避暑纳凉的热门选择。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端午 亲子游 父亲节 景区 邂逅
变数 武装到牙齿
互联网理财狂热:下一个“余额宝”会是谁? 海外第一单:高冷俄罗斯为何看上中国高铁?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