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贵州Top50旅游产业基金全球路演贵阳站启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贵州Top50旅游产业基金全球路演贵阳站启动

贵州Top50旅游产业基金全球路演贵阳站启动仪式现场

贵州Top50旅游产业基金全球路演贵阳站启动

Top50旅游联盟合作项目签约仪式现场

“贵阳只是第一站,我们会努力把贵州旅游推向全国、推向全球。”6月23日,贵州旅游产业基金主要控股方永安信董事局主席乔志杰在于贵阳市举行的贵州Top50旅游产业基金全球路演贵阳站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此次全球路演将于7月至8月陆续在北京、上海、广州、香港、多伦多、温哥华、悉尼、纽约等十一个城市进行。

据了解,贵州旅游资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永安信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与贵州旅游资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于2015年2月共同成立的管理平台,该公司具体负责筹备、发起、设立、募集并管理贵州TOP50产业基金。

据乔志杰介绍,贵州TOP50产业基金旨在将贵州248个景区景点连线成面,最终实现将贵州打造成“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旅游目的地和休闲度假地”的旅游大省和旅游强省。

此外,贵州旅游资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携手贵州省内旅游产业企业共同组建TOP50联盟体,最大程度集合贵州旅游产业的优质资源。活动当天,思南石林、荔波联三湾、赤水醉美宝源、天龙大明城等旅游项目与贵州旅游资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签定联盟协议。

(记者 曾君)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贵州 旅游 产业 基金
变数 武装到牙齿
互联网理财狂热:下一个“余额宝”会是谁? 海外第一单:高冷俄罗斯为何看上中国高铁?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