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天津万达文华酒店品珍中餐厅推出夏日水果美膳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天津万达文华酒店品珍中餐厅推出夏日水果美膳

宫保荔枝虾球

天津万达文华酒店品珍中餐厅推出夏日水果美膳

海鲜菠萝船

天津万达文华酒店品珍中餐厅推出夏日水果美膳

洋香瓜沙律捞鸡丝

夏日临近,多种诱人的水果闪亮登场,也为美食带来新选择。天津万达文华酒店的品珍中餐厅推出夏日养生水果美膳,在星级大厨的精心调配下,新鲜的当季水果和诱人的美食完美融合,为饕客带来清新健康的水果美食盛宴。

水果入膳,在初夏给味蕾带来别样惊喜,品珍中餐厅的厨师团队将洋香瓜、菠萝、枇杷、荔枝和杨桃等时令鲜果巧妙地融于道道美膳,呈上枇杷川贝雪梨炖鹧鸪、白汁菠萝海鲜船、宫保荔枝虾球、酸汤杨桃浸鲈鱼和洋香瓜沙律捞鸡丝等健康养生菜品。色泽鲜美,果香怡人,带来前所未有的美食体验。有效期从即日起至2015年7月31日。

###

关于天津万达文华酒店

天津万达文华酒店位于河东区中心,毗邻风景秀丽的海河,拥有295间典雅舒适的客房,并提供丰富多样的美食佳馔包括美食汇全日餐厅、品珍中餐厅和丘吉尔红酒雪茄吧等等。酒店将独一无二的品牌特色 - “万达文华天使”迎宾服务以及茶艺师精心演绎的中华茶道 - “茶之旅”引入天津。

1,400平方米无柱式大宴会厅配备100平方米LED显示大屏、顶级会议活动设施和专业体贴的会议管家服务,还有7个灵活完备的多功能厅,天津万达文华酒店是举办各类高端活动的最佳场所。

酒店顶层的“名仕会”会所设有"典珍"中餐厅、"时空"KTV、“水”水疗中心、"星河"酒吧以及专属电梯,为尊贵会员提供专属私享服务和艺术氛围,让成功名仕尽享非凡尊崇。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天津 万达文华酒店
变数 武装到牙齿
互联网理财狂热:下一个“余额宝”会是谁? 海外第一单:高冷俄罗斯为何看上中国高铁?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