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弘扬愚公移山精神 网络文艺作品大赛启动

河南日报王平 2015-06-23 17:28:3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王平)6月11日,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省委高校工委,济源市委、市政府共同举办的“传承愚公移山精神·助力中国梦”暨纪念毛泽东同志《愚公移山》发表70周年大学生网络文艺作品大赛在郑州启动。

本届大赛是济源市“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弘扬愚公移山精神”暨纪念毛泽东同志《愚公移山》发表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进一步传承和弘扬愚公移山精神,鼓励当代大学生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宏伟目标刻苦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在当天的启动仪式上,大赛官方网站(henan.china.com.cn/yg)也正式开通上线。今年9月底,组委会将根据网友对参赛作品的点击量及投票数量,综合确定比赛名次并评出一、二、三等奖。

分享到6.79K
变数 武装到牙齿
海外第一单:高冷俄罗斯为何看上中国高铁? 中国人成美房产外国最大买家:是什么人在买房?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