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中原动漫嘉年华欢乐揭幕“老少皆宜”共度假期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南频道6月23日电 6月19日,由河南省文化厅、郑州市政府指导,郑州市文广新局、郑州市动漫产业发展管理办公室、郑州市惠济区政府共同主办的“2015中原动漫嘉年华”在“百汇地•动漫谷”开幕。

本届动漫嘉年华以“水+童趣”为主题,用“动漫+”的理念将郑州本土优秀动画片《山海奇谭》的形象制作成大型水上游乐设备,在1.5万平方米的核心区内上演“水上大冲关”、“勇者无敌”、“龙潭虎穴”等丰富多彩的水上亲子趣味游戏。

园区还特意打造了“百年童趣长廊”让陪孩子游玩的父母可以重温打陀螺、扔沙包、跳大绳、滚铁环等上世纪50年代至90年代的经典游戏。在动漫嘉年华的保留节目上,动漫创意市集、动漫舞台剧展演以及小樱桃、二兔等多个本土动漫明星也将在活动期间与大家见面。

据悉,百汇地•动漫谷位于惠济区江山路百汇文化创意产业基地,项目是集文化创意、动漫产业、旅游休闲、青年创客等功能于一体的大型文化旅游项目,将为市民、游客、带来全新的文化创意新体验。

主办方介绍,为秉持公益传统的中原动漫嘉年华将启动开展助残专场、低收入家庭专场以及拥军专场,相关人员凭有效证件均可免费入园游玩。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动漫 嘉年华
变数 武装到牙齿
海外第一单:高冷俄罗斯为何看上中国高铁? 中国人成美房产外国最大买家:是什么人在买房?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