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南两个集体荣立一等功 3名民警被追授二级英模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南频道6月23日电 近日,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郭声琨签署命令,给河南省公安厅“皇家一号”专案组和“4•16”专案组分别荣记集体一等功,同时追授平顶山市公安局建设路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副大队长王高峰、南阳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基础大队大队长翟玉明、滑县公安局道口派出所副所长王保军3名同志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荣誉称号。

河南省公安厅侦破郑州以张某为首的“皇家一号”国际娱乐会所特大组织卖淫集团犯罪案件系公安部督办案件。专案组运用多种侦查措施和手段,辗转15省20余市,行程10余万公里调查取证。经过400多天的连续奋战,成功侦破此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40多名,冻结、扣押涉案赃款赃物6000余万元,为净化社会治安环境、维护社会治安秩序作出了突出贡献。

河南省公安厅“4•16”专案组依据工作中发现的涉赌犯罪案件线索,不断深挖扩线,逐步发现并查清以邵某某为首的赌博犯罪集团在河南省11个县、市开设的19家大型电玩赌博场所,非法敛财4.2亿元、涉赌金额高达19.68亿元的犯罪事实。抓获犯罪嫌疑人129名,查处涉案“保护伞”155名,追缴、冻结、扣押赃款赃物2亿余元,为严厉打击赌博违法犯罪、保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维护社会治安秩序作出了突出贡献。

平顶山市公安局建设路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副大队长王高峰,2015年2月20日因连续工作劳累过度,突发脑干出血,昏倒在工作岗位上,经全力抢救无效,不幸于2月22日牺牲,年仅41岁。

南阳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基础大队大队长翟玉明,自1999年参加公安工作以来,忠于职守、顽强拼搏。特别是担任大队长以来,走遍全市249个派出所、912个警务室,全面深入调研,撰写材料36本,一年内使全市派出所省级达标率达到99.4%。2014年11月15日,翟玉明因连续工作劳累过度,突发心肌梗塞,经全力抢救无效不幸牺牲。

滑县公安局道口派出所副所长王保军,自1994年参加公安工作以来,先后参与破获各类案件1200余起,抓获犯罪嫌疑人400余名、网上逃犯60余名。2014年4月,王保军被诊断为胃癌晚期,但他仍以顽强的毅力坚守岗位,直至病情恶化住院治疗,最终医治无效于12月15日病逝,年仅42岁。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一等功 公安局
变数 武装到牙齿
海外第一单:高冷俄罗斯为何看上中国高铁? 中国人成美房产外国最大买家:是什么人在买房?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