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豫见资本牵手恒大农业 将助推其在“新三板”挂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南频道6月23日电 6月19日下午,由新农商•恒大农业与豫见资本共同举办的“互联网+资本时代下的模式创新暨恒大农业牵手豫见资本A轮融资成功及上市战略新闻发布会”在汤阴县菜园镇葛庄村新农商•恒大农业基地隆重举行。

中共汤阴县委副书记、汤阴县人民政府县长宋庆林在会议现场宣布“恒大农业牵手豫见资本A轮融资成功及上市战略新闻发布会开幕”。汤阴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曹建高度赞言了新农商•恒大农业,他指出互联网技术和资本市场就像农业产业化的双翼,在它们的带动下农业产业化必将实现跨越发展。

新农商•恒大农业董事长张晓民介绍说,恒大农业成立于2010年6月,在今年的1月9日推出了新农商联和平台,通过产业联和,联和众多的农业基地,在源头上控制食品安全;通过跨界资源联和,联和大量的企业商家,铺设全国的产品销售渠道,解决产品的终端销售问题,控制食品安全的入口。目前已与北京新发地农产品市场、丹尼斯百货等多家企业建立了产销链接及战略合作关系。

据了解,豫见资本是一家以针对成长型企业家面临管理经验、商业格局、优势资源不足之困境,搭建资金培育和孵化平台的企业。公司以“发现价值、陪伴成长、引领创新”为核心。通过专业的金融团队全程培育和孵化,推动中小企业快速成长,走向资本市场,成为行业标杆。

经过多方交流探讨,恒大农业与豫见资本就未来恒大农业新三板挂牌服务和投融资服务的发展达成了战略联合,双方的合作将助推恒大农业在新三板迅速挂牌,并为企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与动力,未来双方将共同推进恒大农业快速发展。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恒大农业
变数 武装到牙齿
海外第一单:高冷俄罗斯为何看上中国高铁? 中国人成美房产外国最大买家:是什么人在买房?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