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上饶公路分局:“四个到位”筑牢汛期公路安全防护网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江西频道6月23日电 主汛期已至,上饶公路分局认真落实上级安全防汛工作会议精神,把防汛作为当前工作中的一项重要任务来抓,加强部署,从制定落实防汛应急预案、抢险队伍、机械物资、防范措施入手,“四到位”切实筑牢汛期安全防护网,保障公路安全通行。

一是安全责任落实到位。分局成立防汛工作领导小组,将防汛安全责任落实到每一条线路、每一座桥梁、每位领导小组成员、职工,形成全员参与的防汛安全责任体系。

二是巡查检查排查到位。建立汛期公路巡查制度,及时掌握路况信息。同时,加强对公路路基、排水设施、安保设施和桥涵等附属设施的检查、养护工作,及时疏通排水边沟,清理淤塞,保证排水畅通,严防事故发生。

三是应急保障准备到位。制定防汛和突发事件应急预案,严格落实公路抢险队伍、抢险车辆和抢险物资,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切实保障辖区干线公路汛期安全畅通。

四是防汛应急值守到位。分局将汛期24小时应急值守人员表下发各科室到人,并明确值守职责和交接时间等具体事项,要求值守人员确保不离岗、不脱岗,24小时信息联络畅通。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上饶 公路分局
变数 武装到牙齿
海外第一单:高冷俄罗斯为何看上中国高铁? 中国人成美房产外国最大买家:是什么人在买房?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