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端午小长假太白山旅游区接待人数19.88万人次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历尽千山“粽”是情,“爸”气相聚太白山。当端午节的粽香和父亲节的温馨不期而遇时,太白山旅游区内人头攒动,欢声笑语不断,大大小小的停车场内,来自青海、兰州、湖北、广东等地的自驾车辆停的满满当当。端午小长假太白山景区入园人数2.84万人,门票收入426万元;旅游区接待人数19.88万人次,实现综合收入9940万元。

节日期间,太白山旅游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陈小平,太白山旅游区管委会副主任马少辉等领导深入一线,现场了解景区在管理运行、接待服务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协调各个部门及时解决。为防止由于游客众多而引发拥堵现象,太白山旅游区管委会在各景点都派专人引导游客自觉排队,倡导文明出行,秩序井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让游客在观赏太白山美景的同时,也感受到太白山工作人员的热情和细致。

端午小长假太白山旅游区接待人数19.88万人次

“感恩父亲节,‘粽’情太白山”

笔者在太白山游客服务中心看到,进入太白山旅游区第一站,就让游客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气氛。赏心悦目的印度舞-阿拉伯之夜、热情火爆的现代舞-向前冲等舞蹈表演,吸引了大批游客驻足观看。由太白山旅游宣传营销中心推出的“感恩父亲节,‘粽’情太白山”系列优惠活动现场更是人潮涌动,游客只要写上对父亲的节日祝福或者画出“我心中的爸爸”,便可获赠花花绳、香包等精美礼品。

在山上,太白山200多辆观光大巴齐上阵,随时保证游客乘车需求。在莲花峰瀑布、泼墨山、世外桃源、下板寺等景点,太白山旅游区管委会分别安排6-8名导游人员,每天从7点到21点,一边为游客进行景点讲解,一边维持秩序。为了防止游客出现高原反应和意外事故的发生,在下板寺专门设有卫生室,曙光救援队的队员也随时准备着在第一时间进行救援,切实把游客当作家人,让游客安心、开心的在山上游玩。

“我是第二次登太白山,第一次登山下着雨,没有看到像这次这么漂亮的蓝天、白云,而且在天圆地方到大文公景点这段路上,我看到了满山坡的杜鹃花海,特别壮观。”来自湖北的杜娇高兴的告诉笔者。

在太白山下,富有加勒比海盗风情的水上世界、雾气氤氲的各大温泉度假胜地、五彩缤纷的音乐喷泉、惊险刺激的太白山漂流、还有庵嶺古城小吃街,处处都是游人如织,热闹非凡。

来自青海的胡小文告诉笔者:“这次来太白山,度过了一个狂欢的假日,不仅登上了秦岭最高峰-太白山,感受了云雾飘渺的人间仙境。而且太白山下就像一座规模宏大的游乐场,让我们玩的特别开心。在凤凰温泉吃的烤全羊,跟我们青海的是一个味,特别好吃。”

端午小长假太白山旅游区接待人数19.88万人次

“小浪带你登太白 拔仙台上观云海”的采风活动

此外,端午节当天,新浪陕西50多名大V们走进大美太白山,开展了为期两天“小浪带你登太白 拔仙台上观云海”的采风活动。

新浪大V杜华辉告诉笔者:“太白山我去过很多次,每次都到天圆地方就终止。这次我终于登上了太白山最高处,算是圆自己一个梦。当我看到第四纪冰川遗址的时候,彻底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没有想到,山上会有这么神奇的景象,山石像瀑布一样从山顶一顷泻下。当我走到大爷海,登上拔仙台,看到红日从云海中冉冉升起,群山像参禅的僧侣端坐于云海之中,人生第一次看到这样的景色,内心欣喜无比。” (太白山旅游宣传营销中心/栾雅宁)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太白山 旅游
变数 武装到牙齿
海外第一单:高冷俄罗斯为何看上中国高铁? 中国人成美房产外国最大买家:是什么人在买房?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