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中国新疆伊犁天马国际旅游节将于7月12日举办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6月22日,2015中国新疆伊犁天马国际旅游节新闻发布会在西安召开。

据介绍,2015中国新疆伊犁天马国际旅游节将于7月12日在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昭苏县举办。为了使旅游节更加饱满丰富,主办方将举行开幕式、耐力赛、速度赛、阿肯阿依特斯大会等一系列主题活动,重点突出天马文化和草原文化,同时举办马业高峰论坛、旅游商品展、奇石展、旅游服务技能大赛、美食节、毡房评比、马拍卖会、良种牛评比、百万亩油菜花摄影大赛等各项专项活动,从多个角度、多个层面反映“天马之乡”的风采,提高节庆活动的质量,增强节庆活动的吸引力。

据了解,昭苏县地处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西南部,美丽雄伟的天山北侧,是一个高位山间盆地。在这片土地上,有十万匹神奇天马、百万亩油菜花海、千万亩辽阔草原,哈、汉、蒙、维、柯等21个民族在这片热土上团结互助、和谐进步、共同发展。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旅游节
变数 武装到牙齿
海外第一单:高冷俄罗斯为何看上中国高铁? 中国人成美房产外国最大买家:是什么人在买房?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