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西北地区的第一家宜家商场、将于8月27日在西安正式开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悉,宜家西安商场将于8月27日正式开业,而作为预热重头戏的体验中心则率先登陆,并将持续开放近2个月。

位于民乐园万达广场一楼中庭的宜家西安体验中心共设4个展间,分别是客厅、厨房、卧室及儿童房,涵盖包括了年轻夫妇,三口之家等不同居住状况的人群,让西安的消费者提前认识宜家,走近宜家,汲取家居的灵感,找到适合自己的家居解决方案。

中国西北地区的第一家宜家商场、将于8月27日在西安正式开业

宜家西安商场经理关炜

此前,宜家走访了多个西安本地家庭,了解到西安人的家居环境普遍存在”储物空间不足“的问题。对此,宜家给出了切实可行的储物收纳方案,通过合理的产品组合、巧妙的收纳技巧,令小空间实现大利用。另外,考虑到西安人喜爱制作面食的生活习惯,厨房展间将操作台面拓宽,让更多的西安市民可以体验在家和家人一起做饭、吃饭的乐趣。

另一个独立展示区域,即民主设计展示区,陈列着深受全球消费者喜爱的家居用品,宜家的每一款产品背后都有一个故事,都源于一个出色的想法。对宜家而言,优秀的设计应该是美观、实用、优质、可持续性和低价的完美结合。

在体验中心开放的近2个月内,消费者可以通过现场注册或扫描二维码加入宜家会员俱乐部,它是所有希望拥有更美好日常生活的人所组成的俱乐部,是家居爱好者的乐园,宜家会员俱乐部对每个人都开放,加入完全免费。开业以后可以享受每月的会员特惠,同时还有机会在会员日提前逛宜家。

中国西北地区的第一家宜家商场、将于8月27日在西安正式开业

宜家西安商场市场部经理林婧杰

即将开业的宜家西安商场将延续宜家一贯的风格与经营理念,致力于改善人们的居家环境,让生活更加美好惬意、轻松简单。“宜家西安商场经理关炜宁还表示,”欢迎广大的西安市民来到宜家体验中心,希望通过宜家真诚的努力,可以为800万西安市民以及更多的中国西北地区的人们带去更加美好的日常生活。

IKEA宜家于1943年由其创始人英格瓦•坎普拉德(Ingvar Kamprad)在瑞典创立。宜家一直秉承“为大众创造更美好的日常生活”的愿景,以“提供种类繁多、美观实用,老百姓买得起的家居用品”为自己的经营理念。如今在28个国家和地区宜家集团独自拥有322家商场。自1998年进入中国以来,宜家分别在上海,北京,广州、成都、深圳、南京、大连、沈阳、天津、无锡、宁波、重庆、武汉和杭州建立了17家商场,西安商场将会是中国区的第18家,同时也是中国西北地区的第一家宜家商场。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宜家
变数 武装到牙齿
海外第一单:高冷俄罗斯为何看上中国高铁? 中国人成美房产外国最大买家:是什么人在买房?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