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邢台专抢女士金项链 “飞车党”嫌疑人路边落网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邢台6月23日电 大白天,骑红色摩托车在市区飞车抢夺,从女士脖子上将金项链直接拽走,两个多月来,疯狂作案11起,涉案金额8万余元。经多日侦查,6月19日下午,邢台市特警法制大队在中华大街与公园东街交叉口将嫌疑人逼停,随后将收赃嫌疑人一并抓获。

红色摩托车被特警逼停

6月19日16时50分,一辆红色摩托车在兴达路与泉北西大街交叉口出没。便衣赵晓帅一眼认出,这辆车是多起飞车抢夺案的嫌疑车辆。

一个天罗地网迅速编织,桥西区8个点位的蹲守特警和巡逻车辆一同开始行动。赵晓帅驾驶摩托悄悄跟着红色摩托车沿兴达路向南,特警4辆摩托车和两辆巡逻车从各个方向赶来。

赵晓帅边走边通过对讲机通报路线。红色摩托车向南到泉南西大街,又向西行驶至公园东街。警车和警用摩托车跟上来,红色摩托车沿公园东街向南加速行驶。

中华大街街口,另一辆警车和一辆警用摩托出现。前堵后追,红色摩托无路可逃,翻倒在绿化带中。

特警将嫌疑人抓获后,从其身上搜出一把刀具。

嫌疑人自称未失手

这名嫌疑人名叫任某某,经突审,他对多次抢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进入夏季以来,本市“两抢一盗”案件高发。4月份以来,市区多次发生女性被抢案件。特警支队与桥西公安分局“定期会商、情报互通”。

经过研判,警方发现,一名戴银灰色头盔的嫌疑人驾驶一辆红色125摩托车多次作案。该嫌疑人在白天上下班期间,飞车抢夺骑自行车或电动车女性的金项链,而且极其狡猾,作案后经常利用没有监控探头的小街小巷逃窜。

直到6月19日,嫌疑人被一举抓获。根据其供述,收赃的两名嫌疑人也一并被抓获。

据任某某说,4月份以来,他作案还从未失手。

夏季女性出行要谨慎

特警法制大队大队长曹晓峰说:“很多女性被抢后,比较慌乱,无法准确提供嫌疑人信息,甚至提供了错误信息,误导了警方追捕。”遇到这种情况一定要镇定,记清嫌疑人特征。

夏季飞车抢夺案件大多数针对女性,女性出行一定要谨慎。“贵重首饰少外露,皮包不要单肩背或者挂在车把上,经过小巷要小心等。”曹晓峰提醒。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海外第一单:高冷俄罗斯为何看上中国高铁? 中国人成美房产外国最大买家:是什么人在买房?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