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西进出境动植物检疫隔离处理中心开建

东南网 2015-06-23 14:07:5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东南网6月23日讯(福建日报通讯员 林霞 记者 王凤山)19日,海西进出境动植物检疫隔离处理中心在平潭动工。

该中心是全国唯一综合性动植物检疫隔离处理中心,将为平潭争取到植物种苗、水果、肉类、水产品等各类动植物及其产品进境指定口岸资质。同时,还将为两岸科研机构、高等院校及企业等单位在上述领域的科研合作提供一个综合平台,保障两岸科研合作生物安全。

中心落地于敖东镇,紧靠环岛路,项目占地约200亩,计划投资4.833亿元,分三期建设。此次动工项目为一期工程——建设检疫处理区,即首先完成带土种苗检疫处理相关设施建设。此外,植物隔离检疫区、检测研发平台与动物隔离检疫区将作为二期和三期项目陆续开建。

分享到6.79K
变数 武装到牙齿
海外第一单:高冷俄罗斯为何看上中国高铁? 中国人成美房产外国最大买家:是什么人在买房?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