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平潭将建全国最大拆船业基地

东南网 2015-06-23 14:04:3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东南网6月23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陈则周) 21日,平潭再生资源产业园签约仪式在福州举行,福建新合作再生资源利用开发公司、福建海西再生资源科技公司和福建全通资源再生工业园三方签订战略框架协议,拟在平潭综合实验区共同建设再生资源产业园,以进行废铁及废电子产品处理。

据悉,再生资源产业园项目总投资26亿元,包括建设再生资源产业园区、两岸再生资源交易中心、平潭船务汽车拆解中心、平潭废电子产品处置中心。该项目有望年底动工,预计3年建成,建成后该产业园将成为全国最大的拆船业基地。届时,产业园每年可实现铜交易量2万吨、废钢铁交易量100万吨、废塑料交易量20万吨,产值达150亿元。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平潭 拆船业 产业园 交易量 基地
变数 武装到牙齿
海外第一单:高冷俄罗斯为何看上中国高铁? 中国人成美房产外国最大买家:是什么人在买房?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