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贵州400多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2648亿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贵州省2015年第二批405个重大项目近日在贵阳举行集中开工仪式,项目总投资达2648亿元,计划今年要完成投资839亿元。

据了解,405个重大项目涉及新型城镇化和美丽乡村建设、转型发展五大新兴产业、现代服务业发展、科技创新能力提升、生态环境建设、社会事业和公共服务体系建设等各个方面。

其中转型发展五大新兴产业项目达到84个,包括以大数据为引领的电子信息产业项目7个,以大健康为目标的医药养生产业项目12个,新型建筑建材业项目12个,文化旅游业项目26个,以及以绿色有机无公害为标准的现代山地高效农业项目27个。

另外,贵州省政府近日发布了《政府核准的投资项目目录(贵州省2015年本)》,企业投资建设目录内的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必须按照规定报送有关项目核准机关核准,企业投资建设目录外的项目,则一律实行备案管理,各地、各部门不得擅自增减核准项目范围。

根据规定,该目录自发布之日已经开始执行,《政府核准的投资项目目录(贵州省2014年本)》则废止。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海外第一单:高冷俄罗斯为何看上中国高铁? 中国人成美房产外国最大买家:是什么人在买房?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