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南开大学邀请广大市民24日来看荷花并提供高招咨询服务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高考、自主招生等考试相继结束,南开大学将于6月24日(周三)举办校园开放日,届时招生办公室及23个学院将在大中路两侧设立点位,提供高考招生咨询服务。23个学院中包括刚刚成立的金融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务处、研究生院、国际学术交流处有关负责人也将就入学后专业课程、攻读研究生、国际交流等方面事宜进行讲解。咨询时间为8:30—14:00。

校园开放日当天南开大学还将举办“传统中华魅力南开”第三届“荷花节”活动。活动共分荷花节启动仪式、“君子如荷”公能英才展、“诗韵荷香”诗文书画联展、“荷颂群声”文化传承展、“芰荷为裳”社团文化展、“诗韵花魂”花草树木赋诗展、“娇荷映日”荷花观赏区、创新创业展示区等部分,将荷花的高雅品质与南开“以文化人”的育人传统和“百花齐放”的校园文化有机融合。

荷花节启动仪式上将有“历史颂荷花魂南开梦”诗文书画联作品展示、《秀色》舞蹈、《白牡丹茶艺》茶艺展示等精彩节目,这些节目由民乐团、国学社、楹联诗词协会、冰火舞蹈团等社团联袂奉献。欢迎广大南开校友、在校师生和天津市民莅临南开园参加荷花节活动,追忆大学时光,回味毕业情怀,感受中华传统文化和百年南开的底蕴。

校址:南开区卫津路94号。乘公交8路、12路、161路、168路、628路、643路、658路、662路、675路、686路、707路、710路、713路、832路、855路、859路、952路在八里台站下车。

(记者 通讯员 马超)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高考 南开大学 开放日
变数 武装到牙齿
互联网理财狂热:下一个“余额宝”会是谁? 海外第一单:高冷俄罗斯为何看上中国高铁?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