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大洪山景区三地分治续:负责人表示3年打通景区断头路

荆楚网杨富春 廖志慧 陈熹 2015-06-21 15:26:0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大洪山景区三地分治,作为省直相关部门,应该有哪些作为?18日,记者采访了省发改委、省旅游局等职能部门。

省发改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促进大洪山整体开发,省发改委已经编制了大洪山国家生态文明示范区总体规划以及鄂西圈十大旅游区专项策划,明确了大洪山资源整合的具体路径。2013年,由省战略规划办牵头,随州、荆门等市签订大洪山共同开发框架协议。去年,省发改委组织召开大洪山资源整合推进工作会,提出协调大的市场主体兼并重组,分步推进整体开发。

近年来,省政府鄂西圈建设专项资金已安排1000多万元,支持大洪山资源整合项目建设,打通随州与京山、钟祥的连接线卡口路段,计划3年内把断头路全部打通。

随州、京山、钟祥三地景区负责人表示,虽然交通部门已将大洪山景区内部环线纳入规划,但还不是旅游公路标准,应立足长远,一步到位,按旅游公路标准修建。

据省旅游局负责人介绍,全省旅游发展十三五规划已对整个大洪山进行了统筹规划。今后,将积极引导投资主体,采取市场的办法,进行统一开发、统一经营、统一推广,共同打造大洪山旅游品牌。

今年是大洪山风景名胜区总体规划修编年,京山方面建议总规由省住建厅牵头,先做大洪山风景名胜区总体规划,再由省旅游局牵头,做旅游总体规划。把这两个规划做好,避免三个景区重复建设,无序竞争。(湖北日报讯 记者 杨富春 廖志慧 陈熹)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大洪山 景区 省发改委 分治 省旅游局
最后一刻 降温
人口减少,日本经济衰退的真正魔咒 中国上半年GDP同比增速7% 国民经济缓中趋稳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