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安顺集中开工30个项目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

(记者 杜兴旭)6月13日,安顺在九个县(区)分别设开工现场,集体开工30个项目,投资总额近130亿元。这是全市今年第二次举行重大工程和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6月13日,这次现场开工的沪昆高铁项目,关岭自治县顶云新区沪昆高铁火车站建设,总投资2.05亿元。集中开工,挖掘机、推土机、运土车等各种机械投入到火车站站前广场建设中,沪昆高铁在关岭设火车站,开通后日人流上万人。

安顺市市长曾永涛介绍,该市全力实施重点工程和重大项目的重要战略举措,增加固定投资,优化产业结构,加快产业转型升级,以实现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增长。市委、市政府着力抓好项目建设过程中的要素保障,协调和督促工作,要求各级各部门强化服务,落实责任、加强合作、形成合力,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推动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达产,确保年度目标任务的实现。

据了解,今年安顺市共安排市级重大工程和重点项目455个,项目总投资2605.66亿元,截至5月底,全市在建市级重大工程和重点项目到位资金326.94亿元,完成投资294.02亿元,占年度计划的38.93%。

作者:杜兴旭

(来源:贵州日报)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沙特开放股市:国内投资者的“新战场”? 日本马桶再发力:正酝酿一场新“革命”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