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艾文礼:聚焦重点群体和重点区域 实现精准对接帮扶

《河北日报》霍晓丽 2015-06-17 08:54:3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6月16日讯(记者霍晓丽)今天上午,省扶贫帮困“春雨行动”领导小组召开工作座谈会。省政协副主席、省委宣传部部长艾文礼强调,要在继续拓宽覆盖面的基础上,突出扶贫帮困的重点群体和重点区域,特别是针对全省最困难的县制定扶贫帮困专项方案,拿出实打实的措施,实现精准对接帮扶,为“三个河北”建设集聚更多更大的正能量。

艾文礼对善行河北·扶贫帮困“春雨行动”前一阶段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他指出,要突出帮扶重点,把工作重心更多地向最困难的群体聚焦,向最需要帮助的事上聚焦。要汇聚社会爱心,动员企事业单位、基层党组织、广大志愿者和社会爱心人士等一起行动起来,积极加入“春雨行动”队伍。要完善工作机制,优化困难群众信息管理系统,引导扶贫资金、社会救济资金向最需要的人群倾斜。要建好帮扶载体,发挥部门职能优势,因地制宜搭建各种帮扶平台,集中力量展开帮扶。要凝聚工作合力,找准工作切入点,通力协作、密切配合,集成各方优势资源,共同推动“春雨行动”落到实处。要营造浓厚氛围,加大宣传力度,将“春雨行动”的宣传与“三个河北”建设、培育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善行河北”宣传有机结合起来,坚持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并用,线上线下互动,进一步浓厚全社会扶贫帮困的舆论氛围。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沙特开放股市:国内投资者的“新战场”? 日本马桶再发力:正酝酿一场新“革命”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