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董仚生:全面提升铁路护路 联防工作水平

《河北日报》周远 2015-06-17 08:54:3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6月16日讯(记者周远)今天下午,省综治委铁路护路联防领导小组2015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副省长董仚生在讲话中要求,全省铁路护路联防工作要紧紧围绕平安河北建设,坚持系统治理、依法治理、源头治理、综合治理,织密防护网,筑牢防火墙,全力确保我省境内铁路运输安全畅通,沿线治安秩序稳定,为实现绿色崛起,建设“三个河北”保驾护航。

董仚生指出,特殊的区位决定了我省铁路护路联防工作责任更大、标准更高、任务更重,来不得半点麻痹松懈。要以严的精神、实的作风,着力解决影响铁路安全的重点、难点问题,把铁路护路联防各项工作抓实抓好。矛盾纠纷排查要严密组织,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将问题发现在萌芽状态,解决在初始阶段。铁路安全保卫要严防死守,突出重点时段、重点线路、重点部位、重点人群,做到守住底线、万无一失。防控体系建设要多措并举,切实加强人防、物防、技防建设,做到群防群控、夯实基础。护路宣传教育要深入持久,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形成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铁路护路联防工作的浓厚氛围。各职能部门要各司其职、形成合力,路地之间要协同协作、齐抓共管,共同把铁路护路联防工作做好。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护路 工作水平 铁路安全 工作责任 我省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沙特开放股市:国内投资者的“新战场”? 日本马桶再发力:正酝酿一场新“革命”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