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陈超英:牢记历史使命 坚守责任担当

《河北日报》周远 2015-06-17 08:53:2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6月16日讯(通讯员封亚宁记者周远)今天,全省县(市、区)纪委书记培训班开班。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陈超英出席开班式并讲话。他要求,县(市、区)纪委书记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坚守责任、敢于担当,全面履行好岗位职责和党员义务,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成效取信于民、造福于民。

陈超英指出,县一级处在承上启下的关键环节,做好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意义深远、责任重大。县(市、区)纪委书记要牢记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以强烈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守责任担当和职业操守,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为党的纪律检查事业贡献出自己的全部智慧和力量。当好县(市、区)纪委书记,要站在历史、政治和全局的战略高度,切实增强使命感和紧迫感,解决好不愿担当的问题;准确把握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反腐倡廉重要思想,切实找准职责定位,解决好担当什么的问题;紧密结合县级反腐败工作实际情况,不断创新监督方式,解决好怎么担当的问题;严格按照忠诚、干净、担当的职业要求,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解决好能否担当的问题,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出新贡献。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沙特开放股市:国内投资者的“新战场”? 日本马桶再发力:正酝酿一场新“革命”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