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张庆伟:以更严更实的工作作风 奋发有为地做好各项工作

《河北日报》王玉亮 2015-06-17 08:34:3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张家口6月16日电(记者王玉亮)6月15日至16日,省长张庆伟深入崇礼县进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蹲点调研,并为全县党员领导干部讲专题党课。张庆伟在蹲点调研时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为契机,以更严更实的工作作风,努力为老百姓办更多的实事好事,奋发有为地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张庆伟对崇礼县的发展一直非常关注,多次到崇礼县进行调研。狮子沟乡十号村是张庆伟蹲点调研联系村,十一号村是省政府办公厅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帮扶村。张庆伟来到十号村,走进村卫生室,查看诊疗室、病房等各项设施,并与村医进行交谈,详细了解卫生室建设、村民看病等情况。得知这位村医要负责周边近两千口人的日常看病时,张庆伟关切地说,一个人负责这么多群众的就医,很不容易,在为群众更好提供服务的同时,也要注意自己的身体,安排好日常生活。张庆伟还来到村民服务中心、村文化活动中心,并随机走访了街头群众,与村干部、当地群众唠家常、聊生活、议发展,了解村庄建设和发展情况,征求大家对村里下一步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他说,狮子沟乡、十号村自然环境优美,通过申办冬奥会,知名度得到大大提高,未来发展潜力很大。一定要发挥好优势,抓住机遇加快发展,真正让农村美起来、大家富起来。张庆伟还走进部分困难群众、老党员家中,了解他们日常生活、看病、出行等方面面临的问题,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随后,张庆伟在村委会召开座谈会,听取乡村干部、省政府办公厅驻村工作队的工作汇报,以及群众代表的发言。他边听边记,并不时插话与大家交流,了解村里教育、道路、旅游配套设施等有关情况。当大学生村官董素桃介绍准备培训一批新农民,并打算为游客提供网络订餐、订房等服务时,张庆伟不住点头称赞,认为她的这些想法很好。他说,建设美丽乡村,就是需要新型农民,加强培训对提高农民素质十分必要。搞乡村旅游,要发挥好互联网的作用,依靠互联网扩大知名度,给游客提供更多便利。张庆伟关切地说,(下转第四版)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张庆伟 工作作风 工作汇报 看病 崇礼县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沙特开放股市:国内投资者的“新战场”? 日本马桶再发力:正酝酿一场新“革命”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