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航开通北京直飞圣何塞航线
中美各界人士共贺海航北美新开航线首航成功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海航开通北京直飞圣何塞航线<BR>中美各界人士共贺海航北美新开航线首航成功

海南航空牟伟刚副董事长在圣何塞机场欢迎仪式上致辞

2015年6月16日,圣何塞当地时间15日11:30,海南航空HU7989航班首航飞抵诺曼•米内塔圣何塞国际机场,标志着海航北京=圣何塞航线成功首航。抵达后,圣何塞国际机场举行了简短的首航欢迎仪式,旧金山总领事馆总领事罗林泉先生、圣何塞市市长Sam Liccardo先生、硅谷领导集团主席Carl Guardino先生、圣何塞机场运营总监Kim Becker先生等各界人士出席欢迎活动。

中国旧金山总领事馆总领事罗林泉先生在首航欢迎仪式上致辞,他对海南航开通北京至圣何塞直飞国际航线表示祝贺。罗林泉总领事指出,随着“互联网+”战略上升到国家政策层面,越来越多的两国公民会通过这条航线到对方国家工作、经商和学习,相信两国人民的了解和友谊将进一步深化,两国关系也会拥有更加美好的前景。

圣何塞市市长Sam Liccardo先生也对海航开通北京=圣何塞航线标识祝贺。他在致辞中说道:“圣何塞地处硅谷腹地,硅谷是世界高技术产业中心,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提供了圣何塞浓厚的学术氛围和安全和谐的人居环境,这条航线的开通可以满足硅谷很多跨国公司商务旅行和众多华裔硅谷居民地往返于两地的需求。”

海南航空副董事长牟伟刚先生代表海航向中美两国各界对于北京=圣何塞航线开通所提供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还表示:“海航开通北京=圣何塞航线为中美两国科技、商务交流互通搭建了一条空中桥梁,无论是从硅谷前往中国寻求商机,或是从中国到硅谷来取经创业,海南航空无疑是最便捷、舒适的航空选择。此次首航专门邀请了一些国内的互联网创业代表跟随我们的航班前来参观考察,对于怀有创业梦想的中国创业者来说,海航直飞航线的开通让科技圣地硅谷仿佛近在咫尺。”

当天晚上海南航空还在圣何塞市政厅举办了海航北美新开航线发布会,中美各界共同庆祝北京=圣何塞航线首航成功,同时预祝6月20日和6月22日开通的海航上海=波士顿、上海=西雅图顺利首航,为两国经济、文化、科技等领域的交流创造更多便利条件。为体现海航北京=圣何塞航线所代表城市特点,展现硅谷航线的科技感和创新性,活动别出心裁地通过3D投影show的形式展现了海航的发展历史、海航北美新开航线和在北美的航线网络布局,展示海航波音787梦想飞机舒适性和先进的科技元素。

海南航空北京=圣何塞航线每周一、三、五、六、七各一班,由海航波音787梦想飞机执飞。圣何塞是海航在北美继西雅图、多伦多、芝加哥、波士顿之后的第五个直达航点。据了解,除此次开通的北京=圣何塞航线外,海南航空还将在2015年陆续开通上海=波士顿、上海=西雅图等多条国际航线,同时通过与全球合作伙伴的紧密合作,其全球航线网络布局将进一步完善,为中国企业“走出去”,落实“一带一路”和“互联网+”提供有力支持。(记者黄一鸣 通讯员刘超 )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海南航空 直飞 圣何塞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沙特开放股市:国内投资者的“新战场”? 日本马桶再发力:正酝酿一场新“革命”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