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南省屯昌县公安局交管大队积极组织参加“6.16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6月16日,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在百佳汇广场开展了主题为“加强安全法治、保障安全生产”的2015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屯昌县公安局交管大队陈林海大队长带领综合中队宣传组民警积极参与,以安全生产宣传为契机,向广大群众宣传交通法律法规和安全常识,活动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上午8时30分,该局交管大队在活动现场搭建咨询台,与群众面对面交谈,为群众答疑解惑。宣传民警充分利用交通安全宣传展板、道路安全知识手册等资料向过往群众介绍了种类丰富、涵盖面广的道路交通安全防护知识、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事故应急自救安全技能知识等内容,吸引了不少群众驻足了解和咨询。在咨询中,宣传民警耐心地给群众解答他们日常生活中碰到的交通事故、秩序管理、车驾管理等问题。告知广大群众骑乘摩托车时要戴好安全头盔、靠右行驶、不在车流中穿插、不闯红灯横穿马路、倡导“六大文明交通行为”、摒弃“六大交通陋习”以及坚决抵制“六大危险驾驶行为”,还重点宣传涉牌涉证、超速超员、疲劳驾驶、酒后驾驶、飙车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并以发生在屯昌辖区的交通事故教训为案例,纠正和引导群众在日常生活中根深蒂固的交通违法侥幸心理,切实提高广大群众的文明意识、责任意识和交通安全意识。

在参加县城现场咨询活动的同时,该局交管大队还组织机动中队和高速公路中队深入到坡心镇和中坤农场,积极参加坡心镇政府和中坤农场组织开展的安全生产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咨询日活动大队共出动警力30人次,警车7辆次,设置咨询台3处,展出交通安全宣传展板40块,发放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交通安全知识宣传资料20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162人次,达到了良好的活动宣传效果。(记者黄一鸣 通讯员谢少花 梁定奇)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海南 屯昌县 公安局 安全生产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沙特开放股市:国内投资者的“新战场”? 日本马桶再发力:正酝酿一场新“革命”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