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秦皇岛:强化暑期供水单位卫生监管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6月16日电 近日,记者从秦皇岛市卫生执法监督所获悉,为进一步做好秦皇岛市暑期生活饮用水卫生安全保障工作,秦皇岛市卫生执法监督所从5月上旬开始,对辖区内市政供水、重点单位的集中供水和二次供水卫生安全状况进行督导检查。

监督检查重点内容为:供水单位水质净化消毒设施的运转、水质检验及水质检测报告完整情况,以及涉水产品和水消毒产品许可批件索证备案、蓄水池、水箱定期清洗消毒情况等。

据工作人员介绍,检查中发现个别供水单位仍然存在卫生安全隐患。卫生执法人员向供水单位制作了现场检查笔录,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限期改正存在问题。

下一步,秦皇岛市卫生执法监督所所将继续加强对秦皇岛市政供水单位、二次供水重点单位、旅游景区等重点区域的供水卫生监督管理,及时掌握秦皇岛全市饮用水监测数据信息,同时,加强与相关部门的信息沟通,建立协调联动机制,提高饮用水卫生安全突发事件的应对能力。(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供水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沙特开放股市:国内投资者的“新战场”? 日本马桶再发力:正酝酿一场新“革命”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