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省国投就项目合作来秦皇岛调研考察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6月16日电 6月9日,河北省国有资产控股运营有限公司总裁黄品奇一行来秦皇岛市就项目合作进行调研考察。当天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瑞书主持召开座谈会,双方就合作方向、合作模式等内容进行了深入务实的交流。

河北省国有资产控股运营有限公司是经省政府批准,由省国资委出资设立的大型综合性国有资产经营管理公司,注册资本20亿元。现有所属企业22家,参股企业6家,构建了矿产资源整合开发、民爆化工、房产置业、商贸物流、金融投资和综合服务互动发展的经营格局。

座谈会上,黄品奇听取了秦皇岛市轨道交通建设、污水处理项目和北戴河新区国际健康城项目等情况汇报,双方就产业引导基金撬动社会资本、PPP合作模式等内容进行了广泛交流。

张瑞书代表秦皇岛市委、市政府对黄品奇一行此次来秦调研考察表示欢迎。他说,当前,秦皇岛市正围绕京津“一小时经济圈”建设,充分利用北戴河新区优越的自然资源和发展环境,积极承接首都教育、医疗、科研等产业转移,力争将北戴河新区打造成国家级高新技术开发区。

张瑞书表示,秦皇岛十分愿意与省国 投在基金投资、秦皇岛市轨道交通建设、北戴河新区建设和国际健康城开发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希望省国投尽快选准投资点,成立专门团队,加强沟通对接,逐渐扩大合 作范围和合作规模。秦皇岛市将为省国投在秦发展提供良好发展空间,加快推进意向项目进入实质性阶段,实现共赢发展。

黄品奇感谢市委、市政府的热情接待。他表示,针对意向项目,省国投将组织专门团队,进一步研究筛选,尽快找准投资点,与秦皇岛开展务实合作,并加快推进项目落地,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秦皇岛市委常委、北戴河新区工委书记刘宝岐出席座谈会。(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秦皇岛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沙特开放股市:国内投资者的“新战场”? 日本马桶再发力:正酝酿一场新“革命”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