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央党校西藏班在河北秦皇岛市现场教学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6月16日电 6月12日至14日,中央党校第55期半年制西藏班在秦皇岛开班,先后到李大钊纪念馆、昌黎县五峰山、河北港口集团秦皇岛股份有限公司、开发区中信戴卡轮毂股份有限公司、中铁山桥集团、长城博物馆以及山海关甲申史鉴馆等地开展现场教学。期间学员纷纷表示,现场教学活动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彰显了秦皇岛地域特色,展示了改革发展成果,十分具有代表性,学后深受启发。

秦皇岛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陈书增出席见面会,详细介绍了秦皇岛的基本情况和经济社会发展现状,并对现场教学具体安排进行简要说明。

陈书增指出,秦皇岛市委党校、秦皇岛李大钊干部学院依托本地历史、文化、经济、社会等资源,开发了一系列具有地方特色的以李大钊精神为载体的理想信念教育、爱国主义教育、改革开放成果展示 等教学课程,丰富了干部教育培训内容,并在历次的教学实践中得到了检验。此次中央党校半年制西藏班到秦皇岛开展现场教学,是秦皇岛市委党校教学和中央党校培训的有效对接,同时也是对秦皇岛市工作极大的鞭策和鼓舞,为双方提供了宝贵的学习平台和交流机会,希望西藏班学员关注秦皇岛建设,为秦皇岛经济社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中央党校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沙特开放股市:国内投资者的“新战场”? 日本马桶再发力:正酝酿一场新“革命”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