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迁安蔡园镇举办幼儿教师基本功大赛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河北迁安蔡园镇举办幼儿教师基本功大赛

图为教师们正在以“秋天”为主题创作着自己的作品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6月16日电 为进一步促进幼儿园教师的专业技能成长,打造一支教学基本功扎实、专业素养高的教师队伍,迁安市蔡园镇中心学校于6月15在蔡园新镇区幼儿园举行了全镇幼儿教师基本功大赛。

据悉,比赛先从绘画开始。他们按要求自备绘画工具,根据当场给出的题目在规定时间内现场完成指定内容。比赛过程中,大家十分投入,40分钟的时间,一幅幅以“秋天”为主题的作品就跃入评委的眼中,绘画作品充满想象和童趣,展现了教师们良好的绘画功底。紧接着分成三组同时进行了弹唱、舞蹈和讲故事比赛,参赛的老师在舞台上各展风采和实力,她们动听的琴声、绘声绘色的故事表演和优美的舞姿时时赢得评委们热烈的掌声。

此次比赛不仅给教师们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的舞台,更促进了他们自身素质的提升和帮助他们互相学习。(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幼儿 教师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沙特开放股市:国内投资者的“新战场”? 日本马桶再发力:正酝酿一场新“革命”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