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唐山玉田举行教职工才艺大赛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6月16日电 近日,玉田县教职工才艺大赛在一中体育馆举行,基层学校组成的28支代表队、近千名教师登台献艺,尽展风采。

据悉,各代表队将声乐、舞蹈、书法、绘画等各种表演形式融入一个节目,同台、同步进行,彰显着集体的智慧和风采。舞台上,教师们挥毫泼墨、载歌载舞,流连在诗意画境中,体会着唯美情感,用“音、舞、书、画”尽情展示着教师的大美、大爱。

此次活动是玉田县实施“教职工幸福健康工程”的组成部分,旨在引领广大教职工“健体、健心、健美、健康、幸福”,营造健康、和谐、文明、向上的良好氛围,为教育的持续发展积聚后劲和力量。(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才艺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沙特开放股市:国内投资者的“新战场”? 日本马桶再发力:正酝酿一场新“革命”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