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唐山遵化举办全国摄影艺术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河北唐山遵化举办全国摄影艺术展

图为摄影爱好者在参观、交流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6月16日电 近日,由中国摄影家协会、遵化市摄影家协会联合举办的全国摄影艺术展在遵化开幕,展出了全国摄影艺术展历届获奖作品集萃,受到当地及周边地区摄影爱好者的热烈欢迎。

近年来,遵化摄影艺术得到迅猛发展,已培养出本市摄影家协会会员近200名,国家、省、市摄影家协会会员80多名,每年都创作出大量的优秀摄影作品。为进一步繁荣发展摄影艺术,激发会员创作热情,遵化市摄影家协会专门筹建了“遵化影廊”,并与中国摄影家协会联合举办了全国摄影艺术展,使广大摄影爱好者都能近距离欣赏、领略全国摄影大赛优秀获奖作品的无穷魅力。

“此次影展展出的200幅摄影作品,是第1届至24届全国摄影大赛获奖作品中的代表作,时间跨度从1957年到2007年,长达50年。作品分纪录、艺术、商业、多媒体4个类型,无论是黑白还是彩色作品,都表现出和平与发展的主题,纪录了50年来全国经济社会各个领域的成就与变迁,展现了人们生产生活的变化和进步。”遵化市摄影家协会主席刘满仓介绍说。

据了解,全国摄影艺术展是国内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摄影展览,自1957年创办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了24届,共展出逾万名作者的上万幅佳作。(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摄影 艺术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沙特开放股市:国内投资者的“新战场”? 日本马桶再发力:正酝酿一场新“革命”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